深圳召开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7-15 08:0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召开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原标题:深圳召开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广泛凝聚开创美好未来政治共识和磅礴力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7月14日,深圳召开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凝聚开创美好未来的政治共识和磅礴力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玲要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冯玲表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铭记中国共产党与党外人士和衷共济、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切实增强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

冯玲指出,作为统战大市,深圳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携手同心扛起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自觉践行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使命任务,争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实践者,深圳改革创新发展的同心奋斗者,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与社会和谐稳定的坚定维护者,中国故事、大湾区故事、深圳故事的有力传播者,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引领者,为深圳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何杰、陈志列、谭刚、茹仙古丽、印顺、房涛、陈宁、马介璋、翟美卿分别发言。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