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21年“品牌选举”正式展开
2021-07-15 07: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香港2021年“品牌选举”正式展开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社香港7月14日电 香港品牌发展局(品牌局)14日举行2021年“品牌选举”新闻发布会,宣布新一届“香港名牌选举暨香港服务名牌选举”及“香港新星品牌选举暨香港新星服务品牌选举”正式展开。

该选举由品牌局和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厂商会)联合举办,旨在表彰香港企业创立的杰出品牌。

品牌局主席陈国民于会上表示,近期环球经济复苏动力增强、本地疫情趋于缓和,营商气氛渐见好转,为香港品牌带来了整装“再出发”的机遇,品牌局已加紧拓展各项活动,包括“香港·进·品牌大湾区”系列品牌推广和研究活动,以及最近推出的“香港品牌名册”等。

他透露,品牌局计划在下半年内于粤港澳大湾区多个城市进行品牌展示,以提升香港品牌的知名度,推广香港品牌的集体形象,协助业界把握大湾区商机。

据了解,新一届品牌选举将于11月下旬开始,并于明年1月24日举行品牌选举颁奖典礼。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