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百年华诞,唱响红色经典!区教育工会2场活动精彩纷呈
2021-07-14 17: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礼赞百年华诞,唱响红色经典!区教育工会2场活动精彩纷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4日讯(记者 梁婷婷 通讯员 石媛)7月13日,由区教育工会主办的宝安区教职工“颂党恩跟党走”歌舞大赛决赛在弘雅小学圆满举办。宝安区关工委主任温介平,宝安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黄世斌,宝安区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陈国新,宝安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彭茂发,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刘明军,宝安区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于正勇,宝安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体卫艺部主任白姗,宝安区弘雅小学校长林文坚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此次比赛分为幼儿园教职工歌舞大赛及中小学教职工歌唱大赛两部分。评委阵容也十分强大,各位评委打出的平均分作为各参赛单位的最后得分,比赛结束后当场公布分数,根据参赛单位的表现,评选出特、一、二等奖,并且当场颁奖。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原因,比赛通过网络进行全程直播。当天9:00,宝安区幼儿园教职工“颂党恩跟党走”歌舞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序幕。经专家评比,有18个优秀节目从复赛脱颖而出,在赛场上角逐特等奖,一、二等奖。各个节目新意连连、亮点多多,以歌、舞为主,围绕歌颂爱国主义精神,弘扬社会发展主旋律及传播时代正能量展开。

下午2点,宝安区中小学教职工“颂党恩跟党走”歌唱大赛决赛火热开赛。从复赛闯入决赛的19个节目,轮番登台献唱,给直播间的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比赛设小学组、中学组,以歌唱为主,其他表演形式为辅,选手们在舞台上,纵情放歌、歌唱祖国,唱响红色经典、抒发时代豪情。

经过一天的角逐,沙井街道中心幼儿园《奋斗吧中华儿女》、机关幼儿园《百年再起航》、建安新村幼儿园《传承》、新蕾幼儿园《不负芳华跟党走》、灵芝小学《我心如初》、弘雅小学《少年》、海韵学校《松毛岭之恋》、石岩湖学校 《唱支山歌给党听》摘得特等奖。同时,直播观看量也取得历史新高,突破100万人次!

[编辑:谢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