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坪危废通”上线 坪山区生物医药企业危废外运、试剂配送有新招
2021-07-14 09: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坪危废通”上线 坪山区生物医药企业危废外运、试剂配送有新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3日(记者 杨涛)为加速解决坪山区生物医药企业危废外运和化学试剂配送的问题,近日,在坪山区有关部门的指导下,中城新产业集团与深圳市环保科技集团在中城生命科学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了“深坪危废通”小程序,帮助坪山区生物医药企业更好地解决危废外运和化学试剂配送问题,为企业搭建了一个优质服务平台。

一键预约,方便快捷

据悉,坪山辖区有危废外运和化学试剂配送的企业可通过“深坪危废通”小程序一键预约,信息三方互见。

与深环保签约的客户需要在广东省固体废物管理信息平台注册和报备,通过“深坪危废通”填写简单的信息后即可自主预约,后台将自动生成最优路线,及时清运企业危废,大幅提升拉运效率。

与此同时,企业也可通过“深坪危废通“申请化学试剂的配送服务。

“深坪危废通”小程序二维码

“深坪危废通”小程序预约流程

费用大幅下降,统一外运更方便

据介绍,企业集中预约,每家的单次清运费用可大幅降低。同时,这种合作模式使得在园企业危废外运的实付价格大幅下降。与会现场,深环保科技集团与中城在园的多家企业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当前以中城生命科学园为重心构建外运网络,日后将逐步延伸以更好地服坪山全区生物医药企业。

据悉,已签约的企业,从今年7月开始可通过“深坪危废通”预约服务。

相关链接:

深圳市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家为工业企业提供危险废物处理处置配套服务的专业机构,目前主要开展危险废物处理处置、环境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和环境检测、环境咨询及体系认证等环境服务业务三大业务板块,有能力接收和处理《国家危险废物名录》46类危险废物中的41类,资质处理能力达到近60万吨/年。

中城新产业打造深圳首个“药厂上楼”园区

中城新产业集团旗下在建项目中城生物医药产业园,位于深圳坪山国家生物产业核心地段,占地面积约2.75万㎡,建筑面积约11万㎡,打造深圳首个“药厂上楼”园区。该项目是2020年坪山全球招商大会40个重大签约项目之一,也是坪山区2021年第一批集中开工17个重大项目之一。

该项目定义为生物医药企业小批量生产基地,重点引进细胞治疗、基因治疗等生物制药、化学药制剂、药品和疫苗研发为主的企业,项目配套了生产性废水处理站、甲类仓库、双回路用电、蒸汽站、模块化生产车间等,属于深圳紧缺性生物医药生产性厂房。据悉,该项目将于今年下半年启动招商。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