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托管,福田区动起来了!区教育局面向家长开展摸底调查,你愿意参加吗?
2021-07-14 08: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暑期托管,福田区动起来了!区教育局面向家长开展摸底调查,你愿意参加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4日讯(记者 梁榆其)7月13日晚间,记者接到网友报料称,福田区教育局正在辖区内学校面向家长开展暑期托管摸底调查,为接下来7月19日开启的试点做准备。

据网友报料,福田区景莲小学已通知家长在钉钉上提交调查问卷,内容包括学生的姓名,班级以及是否愿意托管等。

调查问卷还提到,托管服务按每人每天90元标准收费,提供午餐午休。服务分为两期,第一期为7月19日至8月6日(共三周,每周一至周五),第二期为8月9日至8月20日(共2周,每周一至周五),时间为每天8:30至17:00。

服务以提供基本看护为主,不上新课也不集体授课,由家长和学生自愿选择报名。

那么,你身边的学校有没有准备开展暑假托管的试点学校?填上这份调查问卷的答案:

image.png

暑期托管真的来了。(本网资料图片)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