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将减少国际旅客人数 航司被迫将客机用于货运
2021-07-14 07: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澳大利亚将减少国际旅客人数 航司被迫将客机用于货运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从7月14日起,澳大利亚每周入境的航班旅客人数上限将从6000人降至3035人,这是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的最低限额。此举导致一些航空公司被迫将客运航班改于货运用途。

据报道,美国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截至目前,7月的8趟航班以及8月的12趟航班都转为仅货运。“在7月和8月未来的日子里,澳政府因疫情建议我们不要提供澳大利亚航线的客运服务。我们正在给航班受到影响的旅客提供其他选择。”

新加坡航空公司(SA)表示,由于限制,其也在将一些客运服务转为仅货运。在决定谁能乘坐航班时,SA会考虑被澳政府定义为弱势群体的人,以及此前机票被取消的人。

由于最新的国际旅客限额影响了航空公司的货运,在圣诞节高峰期到来之前,澳大利亚人购买的进口商品可能会面临推迟送货或价格上涨。

货运行业警告称,限额的后果可能是一些航司会暂停向澳大利亚的货运。在没有政府帮助的情况下,澳大利亚人会面临商品的短缺,比如汽车零部件和玩具等。

货运行业专家霍斯特表示,限额对澳大利亚航空货运进出口的财务冲击可能会达到13亿澳元。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