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00毫升!燕罗街道开展红色七月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1-07-13 16: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30700毫升!燕罗街道开展红色七月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2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陈美冰)7月9日,燕罗街道开展“百年辉煌铸初心,热血先锋创新绩”红色七月无偿献血主题公益活动,共有106名职工干部踊跃献血,成功献血87名,累计献血30700毫升。

本次活动得到了燕罗街道职工干部的积极响应,在街道一办、二办采血点,职工干部早早就排起了长队,填表、体检、抽血,秩序井然。他们当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在献血过程中,大家深刻认识到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也是一份社会责任,今后还将一如既往支持公益活动,定期献血,为社会无偿献血作表率。

燕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血浓情更浓,献血就是为患者解难、保病人安康,力所能及献一份血,就是献一份爱。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组织开展献血活动,既是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希望通过献血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编辑:贺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