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塌楼事故遇难人数升至90人 仍有31人失踪
2021-07-12 07: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美佛州塌楼事故遇难人数升至90人 仍有31人失踪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7月12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1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官方宣布,瑟夫赛德公寓倒塌造成的遇难人数已达到90人,仍有31人下落不明。当天,在塌楼事件发生不久后抵达佛州的以色列救援队,也离开了救援现场。

据报道,官方已经得出结论,在剩余的废墟中失踪人员“没有生还的机会”,但搜索人员仍然面临着寻找受害者遗体的压力,以便他们的家人可以安葬他们。目前,已有71名遇难者身份被确认。

迈阿密-戴德消防救援队长艾伦·科明斯基表示,还不确定这项搜索行动何时完成,因为仍很难知道最终遗体何时会被找到,但他预计时间为2至3周。

11日,前来支援的以色列救援队离开了救援现场。在10日晚上的简报会上,迈阿密-戴德市市长卡瓦感谢了以色列救援人员的“不懈奉献”。

以色列团队与来自美国各地的其他工作队一起协助迈阿密和迈阿密-戴德郡的团队,以进行12小时轮班。他们在佛州炎热的夏季和倾盆大雨中搜寻。

以色列团队使用建筑物的蓝图创建灾难现场的详细3D图像以帮助搜索。他们还从失踪者的家人那里收集信息,其中许多人是犹太人,并以此建立一个逐个房间的模型,展示人们在黎明前坍塌时睡觉的地方。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