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京沪陆续推出暑期托管班,深圳家长坐不住了
2021-07-09 22: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京沪陆续推出暑期托管班,深圳家长坐不住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9日讯(记者 童小晋 张玲 实习生 陈美静)近日,北京、武汉、江苏、河南等多地传出教育部门部署开办面向小学生的暑期托管班,对于上海、三亚来说,探索假期托管服务已有多年,并非新鲜事。7月9日,教育部官网发布消息,印发了《关于支持探索开展暑期托管服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引导支持有条件的地方积极探索开展暑期托管服务工作,主要面向确有需求的家庭和学生,坚持学生自愿参加,以看护为主,开放教室、运动场馆、图书馆等资源设施,不得组织集体补课、讲授新课

公办的暑期托管班能解决家长暑期“看护难”的问题吗?深圳人对暑期托管班又是怎么看的呢?为此,记者在街头采访了深圳市民,听听他们对此事的看法。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