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女子手术急用社保卡,建行员工“暖心”补办
2021-07-09 10: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一女子手术急用社保卡,建行员工“暖心”补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9日讯(记者 罗瑜 实习生 罗海英)”明天我要做眼科手术,发现社保卡丢失了,没有社保卡就需全额自费,你们就要下班了,能不能帮忙补办下,我现在赶过来。”近日,建行深圳南山大道支行临近关闭营业厅时分,接到一女士来电,电话里女子声音十分焦急,诉说自己着急补办社保卡的缘由。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建行深圳南山大道支行决定延时下班帮助该女子补办社保卡。

了解情况后的主管迅速与运营主管沟通方案,网点决定特事特办,开通绿色通道,派专人加班留守,等待客户来窗口实时制卡。“这位女士,请放心,我们已为您申请特殊办理。”十几分钟后,客户焦急地来到网点。柜员虽是延时一个多小时下班,但全程细心、耐心为客户换卡、制卡。暖心的服务感动了客户,该女士一再表示满意和感谢、表扬并肯定了建行的服务,亲笔写下感谢信。  

为客户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特殊情况特殊处理。一直以来,建行深圳南山大道支行全体员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首问负责、将心比心,营造网点温馨的服务氛围,为客户提供细致、个性的服务,用实际行动温暖客户,力达客户心中“最有温度”的银行,让“客户满意在建行”。

[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