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文智参加人大代表议事会活动并寄语全市人大代表 当好群众的“代言人”“贴心人”
2021-07-09 08:0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骆文智参加人大代表议事会活动并寄语全市人大代表 当好群众的“代言人”“贴心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来到南山区高新区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以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主题为“推进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人大代表议事会活动,和我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听取人大代表和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

生物医药产业是我市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不仅为此次全球新冠疫情防控贡献了“深圳力量”,更成为刺激深圳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如何在更高水平上推进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与会人员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还围绕南山区人大常委会正在起草的关于完善辖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和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决定进行讨论。

骆文智指出,代表议事会是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履行职责的重要平台。本次议事会上,代表们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和疫情防控体系建设提供了有益参考。希望有关部门及时梳理认真吸收,加强顶层设计,加快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提高临床实验水平,鼓励药品和医疗器械研发创新,推进深圳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骆文智表示,本月是深圳人大代表活动月,这是对新一届人大代表履职成效的集中检阅,也是展示人大代表良好形象、履职能力的重要平台。希望我市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基层一线,当好群众的“代言人”“贴心人”,推动群众关切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有效解决,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议事会前,骆文智一行还赴深圳市海普洛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自民参加活动。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