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全民战疫构建防疫长城 成全省首个两针都“破千万”城市
2021-07-09 07:1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全民战疫构建防疫长城 成全省首个两针都“破千万”城市

人工智能朗读:

5月31日晚上,盐田突下暴雨,各社区核酸检测点的工作人员坚守在一线,为周边居民做核酸检测。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少昆 通讯员 林奕璇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9日讯(深圳报业集团记者 李海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7月1日一大早,入党三年的福围封控区居民舒国玲和几位妈妈,带着孩子们走到楼下院子里,大家做好防疫措施,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祝福党的百岁生日。“福围加油!深圳加油!”“祝党生日快乐!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风雨同舟路,初心映民心。目前,“5·21”和“6·14”疫情处置已取得“双战双胜”,深圳完成了3轮全市2072.9万人的全员大检测,已于6月底前完成全程接种1123.2万人,超额完成了省下达的1112万人接种任务,并成为全省首个两针都“破千万”的城市。这是怎样炼就的?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