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谁刺杀了海地总统?(2021年7月8日)
2021-07-08 21:00
来源: 读特客户端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谁刺杀了海地总统?(2021年7月8日)

聚焦

心疼!深圳小女孩测核酸认出医务人员是妈妈

7月7日,广东深圳。小学放假进行核酸检测,小女孩认出医务人员是妈妈后,瞬间红了眼眶……

查看详情>>

APP开屏弹窗还在骚扰你吗?68家头部企业完成整改

截至目前,百度、阿里、腾讯、字节跳动、新浪微博、爱奇艺等68家头部互联网企业已按要求完成整改。2021年第二季度,开屏弹窗信息用户投诉举报数量环比下降50%,误导用户点击跳转第三方页面问题同比下降80%。

查看详情>>

调查

医美行业乱象:3支水光针里可能只有1支是正品

对美的渴望是没有止境的。水光针主打补水美白,是当下医美市场上的“明星产品”,然而医美市场的真相是~~~

查看详情>>

涨姿势

注意!口罩被汗浸湿后无法预防新冠病毒

夏天出行要多备几个口罩,季建议1至2小时换一次口罩,而且口罩一旦被汗浸湿就要更换,否则无法有效预防新冠病毒。

查看详情>>

欧洲杯

当意大利英格兰相遇决赛,历史和细节都不看好“足球回家”

足球回家还是去罗马?12日凌晨,答案即将揭晓。除去冠军之争,7月12日凌晨的温布利,还是曼奇尼和索斯盖特钦点嫡系的直接对话。

查看详情>>

乐活

90岁奶奶扮上海滩封面女郎

平均年龄90岁,乘风破浪的奶奶们上新了!这一次,穿上旗袍、拿起团扇,她们Cosplay起了上海滩的“封面女郎”。老人们用“玩”,表达童心未泯、无畏老去、热爱生活的态度。

查看详情>>

夜读

总觉得有人盯着你?这可能是你的大脑在作祟

你有没有过这种感觉?当你走在路上,坐在办公室里,总觉得有一双眼睛在盯着你?当你回头确认,却发现空无一物。这究竟是为什么呢?究竟是什么导致了那种被监视的感觉?

查看详情>>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