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必选Walker X机器人全球首发,可完成按摩端茶倒水等家居任务
2021-07-08 16: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优必选Walker X机器人全球首发,可完成按摩端茶倒水等家居任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8日讯(记者 叶梅)7月7日-10日,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顶级盛会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简称WAIC2021)在上海举行,优必选全新一代大型仿人服务机器人 Walker X全球首发。

Walker X在WAIC2021上全球首发

在WAIC2021上, Walker X现场演示了上楼梯、下斜坡、下象棋、柔顺力控按摩、视觉定位导航、快速行走、单腿平衡、不平整地面行走等功能,展示了在家庭应用场景下,更丰富、更智能、更稳定的服务能力,也体现了Walker X在步态规划与控制、柔顺力控、全身运动规划、视觉定位导航、视觉感知、全链路语音交互等方面的技术提升。

Walker X上楼梯

Walker X下斜坡

Walker X下象棋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