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员干部赴深圳党史馆开展现场学习研讨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为党增添光彩
2021-07-07 23: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市政协党员干部赴深圳党史馆开展现场学习研讨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为党增添光彩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7日讯(记者 潘润华 梁榆其)7月7日,市政协党员干部前往深圳党史馆,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史展览,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学习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精神,进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勇担深圳政协新时代历史使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要弘扬党的革命传统,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汇聚强大力量。要把对党忠诚放在第一位,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砥砺敢于斗争的鲜明品格,保持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助力深圳勇当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彼岸的第一艘“冲锋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安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的革命传统教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动力之源、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契机,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接续奋斗,不断开创深圳政协工作新局面,不断以优异成绩为党增添光彩。

市政协领导田夫、姜建军、王宏彬、王幼鹏分别作学习发言。市政协领导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乔恒利、陈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高林等参加活动。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