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衡中入深?真相来了(2021年7月7日)
2021-07-07 20:58
来源: 读特客户端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衡中入深?真相来了(2021年7月7日)

聚焦

1964年来首例!韩国正式被联合国认定为发达国家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于日内瓦当地时间2日在第68届贸易和发展理事会会议中通过韩国地位变更案,正式将韩国认定为发达国家。据悉,这是1964年联合国贸发会议成立后,首次有国家从发展中国家变更为发达国家。

查看详情>>

担心大象吃到毒蘑菇1亿网友操碎了心,大象:管好你自己

有些网友自己吃菌中毒躺在医院里,还不忘操心大象。近日#云南大象会不会吃到毒蘑菇#冲上热搜。

查看详情>>

调查

一个热知识:人脸识别时一定要穿衣服!

近日有博主爆料称,用户在使用人脸识别功能时,摄像头所摄区域可能被后台工作人员浏览。不少市民在社交媒体上称有时会在隐私场合使用人脸识别,因此吐槽其为“社死现场”。对于人脸识别是否有暴露到个人隐私的话题,来听听他们怎么说的吧!

查看详情>>

世相

精致!唐朝女性化妆分7步

等女友化妆出门的经历有木有?你的女友有反驳你的证据了,连唐朝女性化妆都是“七步法”,那时候皇帝都要等!!!

查看详情>>

科技

“少白头”有机会复黑吗?哈佛研究发现:可能有戏

很多人听过“一夜白头”的传说,历史上也存在类似的典故。哈佛大学干细胞与再生生物学科研团队发表在顶级科学期刊《自然》杂志上的研究,揭示了精神压力如何导致毛发变白,那么能转黑吗?

查看详情>>

乐活

一个“吃瓜界的女顶流”

西瓜就是我的夏天吊命神器。这里有西瓜的前世今生,可是你知道最好吃的瓜是哪种吗,怎么来的,这背后藏着一个“吃瓜界的女顶流”。

查看详情>>

夜读

小暑:出梅入伏炎夏至

江南的小暑,出梅入伏,接踵而至,盛夏开始。虽然每日里依旧让人汗流泱背、热得难受,但也见得绿树荫浓、花朵艳丽,嗅着栀子飘香,小暑便如此开始了。

查看详情>>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