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11商店来了!万兴旗下明星产品首批入驻应用
2021-07-07 14: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微软WIN11商店来了!万兴旗下明星产品首批入驻应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7日讯(记者张俊达)近日,万兴科技旗下明星产品Wondershare Filmora和万兴PDF正式登陆微软应用商店Microsoft Store,成为首批受邀入驻Win11商店的应用。此次一同入驻Win11商店的知名应用程序还有Adobe Acrobat Re、Disney+、Zoom、TikTok、Canva、OBS Studio等。

万兴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 Microsoft Store是 Windows应用的主要分发平台,非常高兴我们的产品能上线到该应用商店,被更多用户了解与应用。我们也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潮流前沿、简单便捷的数字创意软件产品与服务,赋能人们在数字时代进行创意表达,提高生产效率,优化业务流程。”

据了解,Microsoft Store(此前称Windows Store)为微软旗下的数字分发平台。2021年,Microsoft Store提供了超800,000个 Windows10应用程序,且所有上架的应用均通过相关的兼容性和内容认证,用户可放心下载。

就在不久前,微软发布了全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11及全新的 Windows11应用商店Microsoft Store。此外,微软还公布了可供下载的Windows11 Insider Preview预览版本,用户使用该版本即可第一时间解锁Win11的新功能,并体验首批入驻应用如 Wondershare Filmora和万兴PDF。在即将正式推出的Win11商店中,用户还将更便捷地体验所有上架应用。

Wondershare Filmora:简易智能,激发灵感创造

此次登录Microsoft Store的Wondershare Filmora,诞生数年时间已荣获“Videomaker2019年最佳产品”、“G22020冬季报告视频编辑领导者”、“G22020冬季报告视频编辑领域杰出表现者”、“社媒界奥斯卡”Shorty Awards肖蒂奖2021“Best in Photo & Videos”和“Audience Honor”等国际大奖,跻身世界主流视频剪辑软件行列。

2020年秋季全新升级的Wondershare Filmora X(10.0版本),一次性升级7大功能,包括运动追踪、关键帧、颜色匹配、音频闪避等,更简化视频制作过程、激发灵感创造,助力视频创作更高效高阶。

无论是YouTube创作者,还是小型企业拥有者,或是单纯为朋友和家人制作视频,都能通过Wondershare Filmora X体验全新的视频编辑互动方式。

万兴PDF:全能的PDF编辑软件

另一款上架产品万兴PDF是一款全能型的PDF文档解决方案,涵盖P DF格式转换、再编辑、分享加解密、文本阅读、修改和批注、填表单电子签名、添加水印等功能,致力于为企业用户及个人提供一站式PDF文档解决方案,曾获G2 Crowd“文档编辑领导者”大奖,深受海内外用户及专业评测机构认可。

万兴PDF8.0最新版本,采用全新UI设计,上线云存储、工具栏导航等功能,为用户打造更精细化的办公体验。

作为中国数字创意软件领域产品覆盖面广、营收体量大、全球化程度高的A股上市公司,万兴科技过去18年持续深耕数字创意软件领域,推出了万兴喵影、亿图图示、MindMaster、墨刀、万兴PDF、Wondershare Filmora、Wondershare Fotophire、Beat.ly、StoryChic等产品,业务范围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万兴科技旗下产品已覆盖苹果、微软、华为、应用宝、小米、飞书等第三方应用市场。面向Video First时代,万兴科技正携手各领域生态伙伴,加码用户创作。

[编辑:蔡凯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