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经约谈仍不退押金!北京交通委申请强制执行
2021-07-06 22:27
来源: 北京日报微信公号

ofo经约谈仍不退押金!北京交通委申请强制执行

人工智能朗读:

ofo关联公司法人多次收限消令

据中国裁判文书网,(2021)京0108执381号执行裁定书显示,今年5月份,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曾通过法院财产调查系统对被执行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银行存款、车辆、房产、证券等进行调查,未发现可供执行的财产。现申请执行人暂不能向本院提供被执行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下落及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本院已对被执行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有多条被执行人信息、限制消费令及终本案件,已多次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据悉,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册资本15亿美元,由OFO (HK) Limitedq全资持股。

东峡大通法人为陈正江,作为一家失信公司的执行董事、法人,ofo中国区业务主要负责人之一,陈正江自然也没逃过相关处罚。仅今年以来,陈正江已经收到45则限制消费令。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