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谷歌8月新动作剑指华为?真的是这样吗(2021年7月6日)
2021-07-06 20:24
来源: 读特客户端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谷歌8月新动作剑指华为?真的是这样吗(2021年7月6日)

聚焦

空场开幕、闭门比赛?东京奥运会为何非办不可?

尽管疫情下取消或再次延期奥运会的呼声不断,但日本东京奥组委坚定表示:“东京奥运会不可能再次推迟”。为何东京奥运会今年非办不可?东京奥运会如何安全举行?举办这场奥运会有何特殊意义?

查看详情>>

美拒签中国500余名理工科研究生,延续打压政策

近日有500多名中国理工科研究生申请赴美签证时被美方拒签,拜登政府一方面试图顺应美高校要求大量吸收中国留学生、保证学费收入的呼声,另一方面说一套做一套,仍旧延续打压理工科中国研究生和学者的错误政策。

查看详情>>

100%深圳

布氏鲸追踪:鲸鱼活动频率有所减少有关部门严密监测

此次大鹏湾布氏鲸的出现已经创下深圳建市以来近岸健康高等级海洋生物活动的多项纪录:生物等级最高、体型最大、滞留时间最长、社会影响最大。

查看详情>>

提醒!深圳增设10分钟违停免罚

@深圳交警发布了新版违停分档处罚执行标准,包括深圳机场取消违停严管区域,上千条路段调整为夜间“非繁忙”,另外增设10分钟违停免罚申请、停车位紧张的小区周边夜间在不影响交通的情况违停免罚、医院学校周边区域按指示即停即走免罚等规定。

查看详情>>

赛场

叶诗文、傅园慧、刘湘落选原因几何?成绩是硬伤+泳队年轻化

中国游泳队奥运名单中,名将叶诗文、傅园慧和刘湘遗憾落选,什么原因呢?这份名单女队平均年龄只有20.3岁,意味着越来越多机会给到了年轻面孔的身上。

查看详情>>

科技

华强北的裸眼3D你去看过吗?

深圳华强北打造国际科技时尚文化特色街,上线裸眼3D视频电子屏。屏幕视频以电子科技为主题,有太空舱、鲸鱼、长颈鹿等等3D场景。

查看详情>>

乐活

鳽出没!大爷无意中救下“世界上最神秘的鸟”

鳽,哈哈,这标题就没想让人张口啊,小编也不会,它可是是全世界30种最濒危鸟类之一,进来看看怎么发音吧。

查看详情>>

夜读

透过“钱眼”看东坡 |你好,苏东坡

在东坡的诗文集中,有一些很特别的篇章,这些文字虽然以“钱”为主题、以“穷”为背景,却写得一点也不俗气、不酸苦,反而处处洋溢着东坡先生幽默、洒脱的为人处世风范。

查看详情>>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