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艺文空间成为深圳文艺新地标
2021-07-06 10: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博雅艺文空间成为深圳文艺新地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6日(记者 董非 通讯员 王建淳)7月4日,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深圳博雅艺文空间发展势头良好,不仅构建了优质的文艺生活圈,还拉近了博雅艺文空间与市民读者之间的关系,成为深圳文艺的新地标。

2020年6月,博雅艺文空间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正式落成,开业时恰逢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阶段,其后疫情的反复对其经营及业务开展产生了重大影响。博雅艺文空间团队与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多家单位合作,积极探索线上电商的可能性,开通了线上购物小程序,通过线上模式提前开展书籍团购等业务,线上粉丝量不断增加。

此外,为丰富科技园区内企业员工的文娱生活,博雅艺文空间还整合文化资源,先后邀请多位文化名家开展“博雅讲座”,与深圳美术馆联合举办“深圳40年城市影像展”等公益文化活动。截至今年5月底,博雅艺文空间共举办73场文化活动,其中文化讲座15场,艺术展览13场,少儿活动12场,节日活动18场,搏击赛9场,露天电影放映4场,读书会2场,其他公益活动4场,活动参与人数超4.5万人次,宣传覆盖人群10万人。这些活动均引起热烈反响,获得社会各界人士的普遍认可,为博雅艺文空间在疫情期间的快速崛起提供了保障。

博雅艺文空间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立足“文化服务运营商”的定位,为园区企业、员工和广大市民提供文化艺术精品和多样化、高品质的文化服务,展现“博”之精髓和“雅”的品位。未来,博雅艺文空间将不断提升空间运营整合能力,致力于将“博雅”打造成能代表深圳文化特色的品牌。

相关新闻

深投文化入选2020年度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对外正式公布《2020年度国有企业品牌建设100个典型案例和100个优秀品牌故事名单》,其中,深圳市深投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投文化”)因“推动‘博雅’实现全资国有化,国资品牌展现文化新作为”入选品牌建设典型案例。

据悉,深圳博雅艺术有限公司是与深圳经济特区一起成长起来的企业,41年的品牌经营在市民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然而,受20世纪末互联网浪潮兴起等因素影响,博雅品牌从辉煌走向沉寂。作为国资国企,深投文化开展了博雅股权归一工作,并在此基础上重塑了博雅品牌。2018年,深投文化赋予下属企业文企公司“城市文化运营商”的战略定位,着手打造深圳湾博雅艺文空间项目,打造“人文阅读+艺教美学+公益文化”复合型文化空间样板,为市民提供优质、多样化的文化服务。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