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庆祝建党百年 盐田区“盛世华章•丹心颂党”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
2021-07-06 09: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庆祝建党百年 盐田区“盛世华章•丹心颂党”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5日讯(记者 邓雪婷 李小辉)7月5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盛世华章•丹心颂党”2021年盐田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盐田区文化艺术中心2楼展览室开幕。盐田区文艺家们用笔墨和镜头,精心创作了优秀文艺作品163件,为观众献上了一场高品质文艺盛宴,献礼建党百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玉领出席展览活动。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玉领出席展览活动

张玉领在开幕式上指出,此次展览作为盐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正是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通过展出盐田原创文艺作品,让社会各界更全面地了解盐田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进步和市民生活变化的真实情况,以画抒怀、以书言志、以影寄情,立体展示盐田秀美的山海风光和全区人民团结奋斗、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盐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

张玉领充分肯定了盐田区文艺家们的创作成绩,并勉励全区文艺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为盐田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添砖加瓦,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