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 |深圳中风险地区清零(2021年7月5日)
2021-07-05 21:36
来源: 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 |深圳中风险地区清零(2021年7月5日)

聚焦

袁隆平杂交水稻论文原始手稿公布

134页,共9万多字,时间跨度十余年……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珍藏着珍贵的“袁隆平早期综合材料原始手稿”,其中包括第一篇关于杂交水稻论文原始手稿、选育计划等14篇文章。

查看详情>>

手机里的信息算财产吗?专家:需对新型资产建立评估

信息时代,丢手机有时比丢钱还闹心。要是你的手机里的数据被别人删除了,你能向他索赔吗?

查看详情>>

科技

聂海胜在空间站吃完饭玩空翻

航天员太空健身秀,来看指挥长聂海胜饭后,他开始了健身“三连”——后空翻、倒立、后空翻。这些在地面上饭后禁止的动作,在太空环境中,并不会对他造成不良影响。可能聂海胜觉得还有点不过瘾,骑上太空自行车,继续锻炼。

查看详情>>

赛场

松哥看球 |冠军相

欧洲杯进入四强对决,谁能最终夺冠自然成为最热门话题,话说回来,都打到四强这份上了,谁还没一点冠军相?

查看详情>>

世相

要把大象叫醒总共分几步?贪玩小象为你演示!

云南玉溪,象群正在密林里午睡。一只小象却闲不下来,想找象一起玩:顶同伴肚子,被一脚踹走;用屁股轻撞同伴,也没效果。小象不想午休撒娇耍赖也没得逞,只能躺下睡觉。网友:好不容易睡了,还不忘把jio搭别人身上。

查看详情>>

乐活

为什么这个账号发的图片越丑,点赞的人还越多?

对于美丽的事物,人们总是会情不自禁的发出赞美,这点毋庸置疑,人类的天性嘛。但你可曾想过国外有个 Instagram账号,居然靠着那些反人类审美的设计获得了66万网友的追随。

查看详情>>

夜读

宋朝的“大学”是怎么上课的

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了吗,向往大学生活吗?在此之前,我们不妨跟着历史记载的指引,参观一回宋朝的大学——以前的太学,为全国最高学府,我们不妨称之为古代的“大学”。

查看详情>>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