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取消出省管控措施 全市均为低风险地区
2021-07-05 20: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取消出省管控措施 全市均为低风险地区

新闻发布会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5日讯(记者 刘梦婷 李丹璐 陈婕 鹿筱悦)7月5日起,深圳市中风险地区新蓝天公寓调整为低风险地区,目前全市均为低风险地区,城市运行和生产生活恢复正常,宝安国际机场航班量也将逐步增加至疫情前水平。2021年7月5日晚,深圳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以上内容。

陶永欣。

发布会上,据深圳市副市长陶永欣通报,2021年5月21日至今,我市先后发生盐田港“5·21”、宝安国际机场“6·14”两起局部新冠疫情,两起疫情处置工作已经基本结束。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态势,综合流调溯源、核酸检测、排查管控等情况,深圳对部分防疫措施调整如下:一是即日起将福永街道下十围商住街71号新蓝天公寓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二是自7月6日零时起,我市机场、火车站等交通场站取消“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出省”的管控措施;三是自7月6日零时起,对宝安区因疫情采取的防控措施进行调整,外卖、快递行业恢复常态化运营,餐饮服务单位有序恢复堂食,聚集性、密闭空间文体娱乐场所、学生儿童托管机构、线下教育培训机构有序恢复营业;四是机场、火车站运作恢复正常,机场航班量将在半个月内逐步恢复到疫情前水平,机场两舱休息厅、商务贵宾厅和机场航站楼商业设施全部恢复开放。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