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学党史 宝龙街道推出红色经典配音秀活动
2021-07-05 09: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声临其境”学党史 宝龙街道推出红色经典配音秀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3日讯(记者 吴艳 通讯员 刘颖)为献礼党的百年华诞,7月1日,宝龙街道办推出“2021宝龙街道红色经典配音秀”,组织市民在“声临其境”中学习党史,寓学于乐,强化爱党爱国思想,传承红色精神。

记者通过“宝龙城事”公众号推文了解到,该街道推出的配音秀活动精选了7段经典影视片段,包含数个热门电影、电视剧,如描绘了我国近代历史波澜壮阔的的《觉醒年代》片段,展示了科研人员自主创新、拼搏奉献的《奔腾年代》片段等等。除了选片经典前卫,该场活动还充分考虑了音色的选择,特别设定了3段男声,3段女声和一段男女合配,让活动更富有乐趣。


据了解,参与活动的市民通过扫码即可进入活动界面,选择相应配音片段后,反复观看原片段进行练习,参与配音录制并上传,就有机会抽奖。

宝龙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新颖有趣的活动,让更多的市民重温红色经典,营造建党100周年美好氛围。该负责人还表示,除了通过红色经典影视配音秀活动,该街道还开展了党史学习《头条课堂》线上栏目、“在党50初心说”等系列活动。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