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领导调研区群团工作部 研究部署下阶段有关工作
2021-07-05 09: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区领导调研区群团工作部 研究部署下阶段有关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4日讯(记者 李婧)7月4日下午,光明区委副书记张华伟带队来到青年驿站、深港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摩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玉塘街道红星社区职工服务站等地,现场考察区各群团阵地的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近段时间群团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有关工作。

当天下午,张华伟一行先后来到光明区青年驿站、深港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查看相关地点的居住、办公、休闲环境,询问企业入驻、文体设施使用率等方面情况,要求进一步做好宣传推广,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市民、企业提供优质的休闲、办公环境。在摩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张华伟查看企业展厅、党建书屋、摩比学院等地,为企业高质量高颜值打造党群阵地点赞。张华伟一行还来到玉塘街道红星社区职工服务站,查看办公环境,对服务站在为职工解忧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希望工作人员积极履职,打造示范点,切实为群众解决烦心事、揪心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群团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就区群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据了解, 光明行政区成立以来,区群团工作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着力打基础、强弱项、补短板,定制度、重规范、提素质,建组织、扬治理、促发展,实现群团工作跨越式发展。接下来,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将重点实施群众思想引领“灯塔行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领航行动”、群团参与社会治理“添彩行动”、科学城青年交流服务“聚力行动”、科学城巾帼建功“绽放行动”、志愿服务3.0“提质行动”、儿童友好型科学城“嵌入行动”,助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

张华伟表示,一直以来,区群团工作部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都可圈可点、卓有成效,而且下一阶段工作思路清晰,让人充满期待。接下来,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跟党走,聚焦区委中心工作,确保党旗所指、群团所向。要抓住当前难得的历史机遇期,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改革创新,确保群团工作与时俱进、走在前列。要强化群众路线,提升服务意识,提高群众对各群团阵地的知晓率和群团工作的满意率,确保群团组织成为群众的贴心人。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