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举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2021-07-05 09:0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举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锐)7月4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举行。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和省、市层面学习宣传贯彻的一系列会议安排,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表示,近期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所做的大量工作,为我市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了浓厚热烈的氛围,并对大型声乐交响套曲《英雄颂》、光影秀等宣传文化活动及其引发的强烈社会反响表示了充分肯定。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对近期深圳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社科理论研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统筹意识形态工作、推动文化软实力跃升的重要动力,坚定不移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宣传浪潮、贯彻高潮。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激扬“四气”、争当“四者”,扎实开展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为奋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