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为服务“一国两制”大局作出前海贡献
2021-07-03 14:5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坚定不移为服务“一国两制”大局作出前海贡献

原标题:前海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坚定不移为服务“一国两制”大局作出前海贡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7月0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智伟)7月2日,前海合作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勇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不断激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志气勇气和信心决心;深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自觉守护好伟大建党精神这个“精神之源”;深入学习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郑重号召,切实做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张勇说,要感恩奋进、起而行之,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的前海答卷。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的新征程上攻坚克难;要坚定不移支持、服务、对接香港,为服务“一国两制”大局作出更大贡献;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张勇表示,要全面动员、严密部署,在前海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着力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先进为标杆、以模范为榜样,锻造全面过硬的党员队伍和组织体系。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