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第一时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3 14:5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委组织部第一时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实地参观学习现场交流研讨

市委组织部第一时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2021年07月0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丽萍)7月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当天下午,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和正处级以上干部,统一乘坐“改革开放”号、“东江纵队”号红色巴士,到深圳市党史馆现场参观“风雨百年”党史主题展览和“先行之路”深圳经济特区档案文献展,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召开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现场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参加活动。

学习研讨会上,程步一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各级党校培训主渠道作用,开展专题学习培训,将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各类主体班次培训内容、作为必修课程,抓好分层次、全覆盖学习培训。组织指导全市各级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及时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起来,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等一系列规定动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本领、推动工作上来。要抓紧谋划和研究制定组织部门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持续推进“标准+质量+示范”建设,扎实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0+10”工作安排落到实处,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