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中医深圳医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23: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中医深圳医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马晓群)7月1日,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党委组织25个党支部、近300名党员医务工作者以及广大职工、部分住院患者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医院各党支部在科室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医院临床第二党支部还邀请住院党员患者一起过党的政治生日,为每个患者准备一份小礼物和一支鲜花,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临床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带领康复科全体群众,及抗美援朝老兵患者刘奶奶、50年党龄的患者李爷爷,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退休党员阮世珠一早从家赶到支部,跟临床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收看大会。看到少年先锋队代表发言时,她嘴角露出欣慰的笑容。阮世珠阿姨表示:“我们这一代党员在党的带领下奋斗一生,无怨无悔,这个年纪能鉴证党的百年华诞何其有幸。”

医院党委书记张天奉看望入党刚满50周年的患者唐先生

市民钱先生18岁入党,截止目前入党已经68年。他对医院和医生给予他及时有效的治疗表示感谢。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