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庆百年 梅林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主题活动
2021-07-02 11: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百人庆百年 梅林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主题活动


梅林街道举行“百人庆百年”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黄奕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激发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新时代干事创业浪潮。7月1日上午,梅林街道组织街道、社区工作者,社康医生,民警,义工等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百人宣誓庆百年”活动。

宣誓仪式上,100名来自梅林街道各条战线的党员列队整齐,精神抖擞,举起右拳,在梅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建平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表达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更表达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全体党员一起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宣誓仪式后,全体党员在梅林街道办事处九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梅林街道13个社区党委、维也纳健康驿站临时党支部等基层党组织同步收看大会直播,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陈志新表示,一个人工作可以退休,但是思想不能褪色;做事可以平凡,但是做人不能平庸。

看完大会直播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100年的光辉成就是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数十年如一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结晶。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福田区关工委主任陈志新表示,一个人工作可以退休,但是思想不能褪色;做事可以平凡,但是做人不能平庸。我要用自己有生之年的精力为党多做工作、为人民多做贡献,以此来报答党的培养之恩和人民的养育之恩。

龙尾社区党委书记钟美霞告诉记者,看完大会直播非常激动,作为一名社区党委书记,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带领社区党员在创新基层治理方面再发力,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

梅林街道一名党员志愿者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将继续坚持不忘初心、不移其志,听党指挥、为党奉献,在梅林街道这片热土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梅林街道加来健康驿站选择在7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成立临时党支部。

值得一提的是,刚启用不久的梅林街道加来健康驿站选择在7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成立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由医院、街道、社区、派出所派驻驿站的16名党员组成,党支部书记李泳敏带领支部党员庄严宣誓,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在这个全新的健康驿站熠熠生辉。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