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08:2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覃伟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市政协主席林洁等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庆祝大会开始,天安门广场鸣放100响礼炮,声声响彻天宇。伴随国旗冉冉上升,大会现场奏响国歌,市领导们庄严站立,齐唱国歌。

大家认真观看大会直播,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神贯注、边听边记,深切感受大会庄严热烈、恢弘磅礴的庆祝氛围,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听着习近平总书记一句句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宣示,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奋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集中收看。

全市各级党组织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