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心向党庆百年,爱系家国筑新篇”——珍爱网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22: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珍心向党庆百年,爱系家国筑新篇”——珍爱网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日讯(记者 叶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珍爱网党委举办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珍心向党庆百年,爱系家国筑新篇”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珍爱网董事长肖遂宁、CEO陈思及总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

上午8点,珍爱网总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下午2点半,珍爱网党员同志们一起观看了来自北京、黑龙江、内蒙古、山西、安徽、湖北、湖南、福建、广西、广东等地的珍爱党员代表以地标性建筑、城市景点等为背景,结合地方方言为党录制的“祝党生日快乐”视频。

在视频中,一声声“祝党生日快乐”汇聚成千言万语,寓意珍爱祝福、珍爱声音。通过红歌传唱、“我想对党说”书信等方式,党员们诉说对党最深的情谊,表达对党最深的眷恋。

由于疫情原因未到现场的珍爱党员,也通过线上的方式参与“珍心向党庆百年,爱系家国筑新篇”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并与线下党员进行党史知识竞赛互动,共同为中国共产党送上百年生日祝福。

活动现场,珍爱网党委对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党员进行了表彰,鼓励全体党员持续学习,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珍爱网董事长肖遂宁勉励全体党员同志,“我们的民族是在经历血与火的洗礼中站起来的,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们要紧紧跟随党的脚步,始终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把珍爱事业一代又一代地传承下去。”

近年来,珍爱网党委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突出“学”“思”“做”三个方面,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激发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背后的精神力量源源不断地注入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中,把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未来,珍爱网党委将继续以“珍心向党、爱系家国”的理念引领企业发展,“成就天下姻缘”为使命,不断创新公益服务模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婚恋观。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