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深圳全城为党庆生
2021-07-01 19: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深圳全城为党庆生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日讯近期,深圳组织了一系列基层党建活动,全市掀起了一股红色热潮。各区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开展了哪些主题活动?广大干部群众又以何种实际行动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下面就一起跟着深网记者的镜头,来欣赏深圳各区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吧!

南山区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的红色景观,形态丰富、设计独特、色彩喜庆。一布置完成,就成为大家的网红打卡点。

福田区为营造浓厚庆祝建党百年节日氛围,共选取12个辖区内展现深圳魅力的标志性点位设置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为主题的花雕景观。

包括市民中心、平安金融大厦在内的43座中心城区地标建筑外墙成为灯光秀展示的舞台。

100名来自梅林街道各条战线的党员列队整齐,精神抖擞,举起右拳,在梅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建平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