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罗湖各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各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罗湖区各界干部群众纷纷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日讯(记者 刘嘉敏)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罗湖区各界干部群众纷纷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

在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视察过的渔民村文化广场上,沐浴改革春风发展起来的村民们,齐坐一堂,怀着激动的心情,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中,随着整齐雄壮威武的仪仗队入场,大家随唱国歌,真正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光荣。全体干部群众群情振奋,信心满怀,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圳市渔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颂球表示,渔民村也是奔着走共同富裕的道路,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渔民村有过去辉煌的一个历史,也是在党的引领下能做出的成绩。

在清水河重点片区项目指挥部现场,所有党员干部一同收看大会,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扛起使命担当,奋力推进清水河重点片区项目建设,为祖国繁荣富强做出更大的贡献。 罗湖区重点片区发展中心规划发展部部长李昀松说,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坚持敢于创新、攻坚克难、勇当尖兵的精神,为人民、为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深圳珠宝博物馆也推出“水贝传奇——深圳珠宝产业四十年回顾展”,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罗湖区黄金珠宝产业链党委和金产联合党支部共同收看大会,并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诚挚祝愿,以及对未来推动罗湖区黄金珠宝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与信心。深圳珠宝博物馆馆长王振表示,大家是怀着无比兴奋、无比澎湃的心情观看大会,今后将坚定信心奋发图强,擦亮深圳珠宝的名片。

当天,大会引发罗湖社会各界热烈反响,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信念、顽强拼搏,为罗湖发展贡献党员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罗湖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