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采访|百年华诞!龙岗市民纷纷给祖国送祝福
2021-07-01 15: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街头采访|百年华诞!龙岗市民纷纷给祖国送祝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日讯(记者 张凡 叶玉燕)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勤劳和智慧,一路披荆斩棘砥砺前行,从红船惊雷到破浪擎旗,从星火燎原到势如破竹,从开放试点到辉煌锦篇,从艰难困苦到民富国强……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迎解放、勇改革、战疫情,共产党员们情系民、绘蓝图、开新纪,始终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记心间,为中华大地换新颜。

一百年筚路蓝缕,一百年初心如磐,一百年硕果斐然。

7月1日,中国共产党100周岁生日,龙岗市民群众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也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一起跟着记者的镜头去听听市民都怎么说吧!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