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拓荒牛时代馆开馆仪式举行
2021-07-01 08:4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拓荒牛时代馆开馆仪式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6月30日,“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拓荒牛时代馆开馆仪式在深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覃伟中出席仪式。

王伟中、覃伟中为黄丽满、厉有为、郑良玉、方苞、白天、李统书、倪嘉缵、张伟基、陈锡梧、黄国新、谢丁福、邓耀崇等12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戴上熠熠生辉、意义非凡的纪念章,老党员代表格外激动,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王伟中代表市委向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家长期以来为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随后,在王伟中、覃伟中等的见证下,拓荒牛时代馆正式开馆。展馆围绕“拓荒牛精神”打造了拓荒群像、拓荒历程、“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等12个板块,通过百件拓荒事件、实物、音视频等集中展现深圳40多年发展历程。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市此次获颁纪念章的有1.4万名党员。

市领导程步一、聂新平、王强、郑红波参加活动。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