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情、悟思想、强党性 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30 22: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学党史、知党情、悟思想、强党性 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30日讯(记者 杨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6月29日下午,坪山区妇幼保健院举办以“学党史、知党情、悟思想、强党性”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参赛人员涵盖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群众职工代表等。区委卫生工委、区医疗健康集团领导莅临指导。

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

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区委卫生工委委员、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医院党委筹备组组长陈景杰发表讲话,他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办本次知识竞赛的目的是以知识竞赛的方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他希望,大家能赛出信念,赛出精彩,赛出团结。

本次知识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第一党支部成功夺魁,第一党支部杨洁莹荣获最佳选手奖,参赛选手们用实力展示了他们对党史知识的真知真学。为了让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比赛现场还设置了观众互动问答环节,在主持人的提问下,台下近60名观众纷纷举手抢答,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一个新高潮。整个活动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每答一道题目,就对党史及每个重大历史事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参加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