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百年、青史可鉴 深圳青年歌唱家原创歌曲《中华精神》庆祝建党百年
2021-06-30 13:51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风雨百年、青史可鉴 深圳青年歌唱家原创歌曲《中华精神》庆祝建党百年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深圳青年歌唱家王雪蒙倾情创作《中华精神》,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

原创歌曲《中华精神》由王雪蒙作词、谱曲和演唱,歌曲旋律优美、应用了民歌和美声相结合的演唱方法,声音干净、清澈,铿锵有力,激励人心。看中国,绿水青山繁花似锦,红船精神蓬勃绽放。传承红色基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这是百年大党继往开来、开拓前进的豪迈宣示。

王雪蒙,青年歌唱家,深圳市罗湖区音乐家协会会员,深圳龙华区音乐家协会会员。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进修于中国音乐学院。她的嗓音甜美脱俗,极易让人受感染。演唱风格结合了民族、美声、通俗的唱法。代表作《爱在天地间》《牡丹亭》《祖国你好》,原创歌曲《飞翔》《妈妈的眼睛》《爱的记忆》《天使之歌》《拼搏吧、少年》《依然陪着你》《山河颂》《中华精神》。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