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医疗健康集团与中国银行深圳坪山支行签订银医合作协议
2021-06-30 11: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坪山区医疗健康集团与中国银行深圳坪山支行签订银医合作协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6日(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辉煌 刘启程)6月24日下午,坪山区医疗健康集团与中国银行深圳坪山支行在坪山区人民医院签署银医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行长刘信群、副行长蒙震等一行与区医疗健康集团总院长冯天元等集团领导及区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刘信群介绍了中国银行服务县域实体经济的基本情况,指出中国银行十分注重医疗行业的合作和投入,并结合国家政策和用户需求,与众多医院合作创新,不断改进医疗服务。他表示,坪山支行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以高品质、高效率的金融服务,积极助力集团智慧医院建设,为当地群众带来更多福音。

冯天元对集团发展概况、智慧医院建设的背景及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作了简要介绍,表示与中国银行的签约是集团建立新型银医合作关系的起点,对本次战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集团积极引进医疗资源,助力区域医改,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希望与坪山支行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坪山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冯天元院长与中国银行坪山支行党委书记杨剑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全面深入开展业务合作,包括智慧医疗系统的建设、对公业务以及医院职工个人业务等方面,同时在全民抗疫、党建共建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为表达对医护人员坚守初心、无私抗疫的感谢和敬意,中国银行捐赠了雨伞、凉茶、饼干等慰问品。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