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张文宏:“德尔塔”专挑这类人(2021年6月29日)
2021-06-29 20:41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张文宏:“德尔塔”专挑这类人(2021年6月29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中国航天员将出舱太空行走 揭秘新型“飞天”舱外服

升级版“飞天”舱外服将首秀!它已经组装完毕,高度在2米左右,重100多公斤,可支持更长时间的舱外活动,重复使用次数更多,关节处更加灵活。

查看详情>>

最潮圳少年|这首深圳高中生原创歌曲太好听!


深圳外国语学校合唱团原创词曲,清新灵动的曲调和热血rap相碰撞,唱出青春,点燃热血!心的方向永不迷航,迎着风浪飞向灿烂美好前方!

查看详情>>

国际

南非欲推行“一妻多夫制”


6月28日,CNN报道称南非内政部此前就婚姻制度改革法案向公众征询意见。而其中有关“一妻多夫制”的内容引发保守派人士不满。目前,在南非“一夫多妻制”是合法的。

查看详情>>

赛场

这梗过不去了!点球大战前,瑞士队长扎卡喝了一瓶可乐

在29日凌晨法国和瑞士的点球大战前,可乐再度成为焦点。全场最佳、阿森纳和瑞士队长扎卡在点球大战前,居然喝了一大口可乐,随后发表演讲鼓舞全队——瑞士也爆冷点球击败法国,首次晋级欧洲杯八强。

查看详情>>

乐活

到了西安环城公园,才知道身体不好

从环城公园回来的朋友神情恍惚的扶着腰,我没敢问他到底经历了什么,只记得他反复的感慨,你大爷终究是你大爷。

查看详情>>

观点

从“火星文”到“yyds”,网络语言正人为制造社交屏障?

这些字词貌似简单,但堆积在一起,就是一条条情绪洪流,如果你不懂使用或者拒绝使用,则很有可能被抛到岸上。

查看详情>>

夜读

古代“带货达人”的超超超“钞能力”

谁是古代第一“带货美男”?谁是集万千宠爱的“带货贵妃”?谁是吃货必看的“带货达人”、谁是美妆“带货达人”?……

查看详情>>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