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再掀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四史”学习教育主题书展正式亮相
2021-06-29 19: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再掀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四史”学习教育主题书展正式亮相

福田区委二楼大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史”学习教育主题书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9日讯(记者 黄力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坚守初心使命,展现新时代新风,再次掀起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福田区在福田区委二楼大堂举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史”学习教育主题书展活动,活动展出党史相关主题图书共计300余种,设立“党史学习教育”展区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展区,通过图书、音像、新媒体互动等相关设计,为广大党员干部与市民读者打造一场有特色、有深度的、专业的主题书展,营造浓厚的学习舆论氛围。

书展设立“党史学习教育”展区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展区。

据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史”学习教育主题书展由中共深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指导,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深圳市福田区新闻出版局主办,深圳出版集团具体承办。

区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与市民读者可以在这里展开阅读。

此次书展将持续一个月,从6月29日至7月28日,为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便利条件,让深圳市民读者能够第一时间全面系统地了解和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感悟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和伟大历史成就,从百年沧桑巨变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的力量。

本次主题展陈列的图书品种丰富,共计300余个品种。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主题展陈列的图书品种丰富,共计300余个品种,包括建党百年党员学习必读图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其他重点推荐读物,满足区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与市民读者的阅读需求,激发更多干事创业热情与活力。

包括建党百年党员学习必读图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和其他重点推荐读物。

此外,福田区各书城(书店书吧)均开辟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书籍专区(展台),集中展示“四史”书籍,为辖区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开展“四史”教育提供便捷的主题书籍采购渠道,创造良好的条件。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