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社区李玉婷: 防疫战场上 “铿锵玫瑰”
2021-06-29 16: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白花社区李玉婷: 防疫战场上 “铿锵玫瑰”

image.png

李玉婷——防疫战场上冲锋在前的“铿锵玫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罗诗慧 张琦)“玉婷玉婷,遇事不停”,这是同事们用来形容光明街道李玉婷的一句顺口溜。防疫工作开展期间,她承担了人员摸排、数据核查报送等重要任务,为此她已连续多日连轴转,成为防疫战场上冲锋在前的“铿锵玫瑰”。

六月的深圳,骄阳似火。李玉婷穿着厚厚的防护服与社区“三位一体”工作人员没日没夜地奔走在社区的各个楼栋,一户又一户地敲门,开展健康问询、发放健康告知书、提醒重点人员做核酸检测等工作。她也曾反复致电风险地区返深人员,当居民深夜接到电话生气不配合时,她也总是耐心温柔地告知居民配合防疫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其履行公民防疫责任也是对自己、对家人、对社区负责。

image.png

李玉婷与社区“三位一体”工作人员奔走在社区的各个楼栋。

为了配合重点人群的时间,上门核查往往要在下班时间进行。核查完毕后,回到社区还要继续处理数据报送工作。完善“一人一档”台账,为此李玉婷往往长期“镇守”社区,最长曾连续四天没回家,累了就在办公室的沙发上躺半小时。

疾风知劲草,战“疫”显担当,李玉婷用巾帼女将的“柔智慧”啃起了防疫这块“硬骨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巾帼力量。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