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交警”无人机启用 助力盐田港整体操作全面恢复
2021-06-29 09: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空中交警”无人机启用 助力盐田港整体操作全面恢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8日讯(记者 陈琳君)6月24日零时起,盐田港区全面恢复整体操作。为全力做好疏港保畅和后方陆域交通管理工作,日前,“空中交警”无人机启用,这也是深圳交警首次在港区周边道路启用无人机勤务。

盐田港
“空中交警”无人机正式启用

无人机勤务作为一种现代化警务手段,通过将盐田港区周边道路交通管理方式由路面向空间延伸,形成了以“路巡+视巡+机巡”为基础的盐田“三巡合一”勤务模式。“在‘双驱’动力下,我们实现了对重点时段、路段无死角、立体化巡查,交通拥堵、车辆违法、交通事故也能得到及时发现和精准处置。”盐田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交警方面将持续发力,针对性地结合路面铁骑开展360度无死角无人机空中勤务工作,全力助力盐田港恢复出港。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