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中到福田区开展“致敬特区建设者”走访慰问活动
2021-06-29 08:2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覃伟中到福田区开展“致敬特区建设者”走访慰问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9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徐兴东)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根据市委统一安排,6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到福田区开展“致敬特区建设者”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事业中作出贡献的老党员,慰问奋战在“双区”建设一线的基层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77岁的赵陆原拥有40年党龄,曾任深圳天虹商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带领濒临倒闭的企业扭转亏损,跻身全国零售百货企业百强行列,曾荣获“深圳经济特区30年30位优秀人物”称号。覃伟中来到赵陆原家中,同他促膝长谈、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老人讲述深圳改革开放故事和工作经历。他表示,深圳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党的坚强领导,得益于一代又一代特区建设者的奋力拼搏,各位老党员作出的突出贡献值得永远铭记;要激励引导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努力用扎实的工作业绩践行初心使命。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健康,让他们晚年生活更幸福、更舒心。

随后,覃伟中来到香蜜湖国际交流中心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向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赠送防暑降温物资。该支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项目建设取得积极成效。覃伟中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始终牢记党中央创办经济特区、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战略意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党建促发展、破难题、创业绩,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活动。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