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驳地铁站!6月28日新开5条公交线!票价只要……
2021-06-29 07:32
来源: 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
人工智能朗读:

接驳地铁站!6月28日新开5条公交线!票价只要……

6月28日,在平湖、横岗、宝龙、南岭、百鸽笼等片区5条地铁接驳公交线路开通啦,此次公交线路的开通,旨在解决市民的公共出行需求,解决市民地铁出行接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小伙伴们是不是迫不及待想看看这些线路的具体信息了?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线路信息

B952线

上行首末站:平湖平安大道总站-华南城地铁站

上行停靠站点:平湖平安大道总站、富民路口、富伟厂、富安大道路口、万福商业街路口、中华商务印刷厂、麦克维尔公司、富民警务室、龙岗万达广场、华盛奥特莱斯、华南城地铁站

上行服务时间:06:30-20:30

下行首末站:华南城地铁站-平湖平安大道总站

下行停靠站点:华南城地铁站、华盛奥特莱斯、龙岗万达广场、富民警务室、麦克维尔公司、中华商务印刷厂、万福商业街路口、富安大道路口、富伟厂、澳佳工业园、平湖平安大道总站

下行服务时间:07:00-21:00

线路票价:1元

B952线路的开通对平湖华南城周边企业市民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方便芳坑路沿线麦克维尔、多美达等周边企业及居民快速接驳地铁,少走弯路,精准覆盖需求,原先要去最近的地铁站,只能乘坐B725还要徒步400米花费37分钟。

现在一站直达只需要15分钟

不仅如此,线路的布设还兼顾休闲娱乐购物,线路途经华盛奥特莱斯、熙璟城、芸港城、万利城等大型商业综合体,还途经即将开业的龙岗万达广场,妥妥的“购物”专线。

B953线

上行首末站:六约地铁公交接驳站-天颂雅苑

上行停靠站点:六约地铁公交接驳站、横岗高级中学、梧桐学校、瑞泽佳园、新城广场、康乐学校、悦心园、横岗中学、天颂雅苑

上行服务时间:06:30-20:30

线路票价:1元

下行首末站:天颂雅苑-六约地铁公交接驳站

下行停靠站点:天颂雅苑、横岗中学、悦心园、康乐学校、新城广场、瑞泽佳园、梧桐学校、振业城西、六约地铁站、六约地铁公交接驳站

下行服务时间:06:50-20:50

线路票价:1元

2021年初开始,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同东部公交开展了第一季度“龙岗区出行服务优化提升工作”活动,通过面对面座谈,现场走访,问卷调查,数据分析等方式,收集有效问卷、需求调查共计7444份。

通过以街道为模块分析需求情况,发现横岗天颂雅苑、康乐花园、信义锦绣花园、瑞泽佳园等社区反映前往梧桐学校、横岗高级中学不能直达不够便利,也反映加大对六约地铁站的接驳。


B954线

线路首末站:南岭总站-百鸽笼地铁站-南岭总站

线路停靠站点:南岭总站、湖东罗岗路口、百鸽笼、翔鸽路口、百鸽笼地铁站、湖西兴龙路口、百鸽笼地铁站、翔鸽路口、百鸽笼、南岭总站

线路服务时间:06:30-20:00

线路票价:1元

可园周边大型社区

因兴龙路属于瓶颈路

暂无公共交通覆盖

通常居民前往可园学校、可园总站

需要步行700余米

乘坐车辆

前往地铁站更需要花费半小时

线路的开通

着力解决可园社区

“最后一公里”地铁接驳问题

同时线路途经万象汇等大型商场

为市民工作日通勤、周末休闲

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方式


高峰专线192号

由于布吉高级中学附近无便捷公共交通,学生们上下学问题一直困扰学生和家长,开行高峰专线192号实现校门口到地铁站的高效接驳,方便学生出行,减轻家长接送孩子上下学负担。

线路首末站:布吉高级中学-丹竹头地铁站①-布吉高级中学

线路站点:布吉高级中学、丹竹头地铁站①、桂芳园、布吉高级中学

服务时间:仅周五及周日16:30-18:00(寒暑假停运)

线路票价:1元

高峰专线193号

线路首末站:宝龙南同总站-大运地铁接驳站①-宝龙南同总站

线路停靠站点:宝龙南同总站、景园公寓、宝龙派出所、新中桥工业园、日生、五洲龙、宝龙一路路口、比亚迪学校、宝荷沙荷路口、正中、肿瘤医院、宝荷农贸市场、嶂背路口、大运地铁接驳站①、龙岗COCOPark西、嶂背路口、宝荷农贸市场、正中、宝荷沙荷路口、比亚迪学校、宝龙一路路口、五洲龙、日生、新中桥工业园、宝龙派出所、景园公寓、宝龙南同总站

服务时间:工作日7:00-08:0017:00-18:00

线路票价:2元

来源 |东部公交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