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YOUNG|水下舞蹈《红》出圈!深圳舞者张娅姝:只要想跳,哪里都是舞台
2021-06-28 15:03
来源: 读特融媒实验室
人工智能朗读:

榜YOUNG|水下舞蹈《红》出圈!深圳舞者张娅姝:只要想跳,哪里都是舞台

榜YOUNG

深圳,光荣与梦想的热土;特区,拼搏与责任的潮头!

一批又一批正值青春的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踏上这片热土,怀着满腔激情,为这片土地注入奋斗、创新、拼搏的基因。

今天,越来越多年轻的人,带着梦想和能量来到这里,将奋斗的精神传承下去,为深圳特区带来更多可能性。

奋斗的青春,让每一个人都是最独特的“榜YOUNG”!

致敬青春,致敬所有的奋斗者!

幽蓝深水中,身穿橙黄舞衣的舞者旋转跳跃,循着水中的红绸追光直上,舞姿婀娜。6月21日,曾在端午爆红的水下洛神祈福舞《祈》的姊妹篇《红》在全网上线,成为新的爆款水下舞蹈。水下舞蹈《红》为献礼建党一百周年而作,编舞和主演正是深圳歌剧舞剧院首席舞者、青年舞蹈家张娅姝。在结束拍摄的那天,张娅姝发文称:“互相等待了三年、约定了一年、前期准备了两个月、拍摄了两天、水里待了十六个小时,值得期待。”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