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耀我心、禁毒随行 坪山区禁毒公交车新装上线
2021-06-28 09: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党耀我心、禁毒随行 坪山区禁毒公交车新装上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6日(记者 杨涛)根据市禁毒办关于禁毒工作的相关部署,深入推进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坪山区4条公交路线5辆公交车换装完毕。穿上“党建红马甲”的禁毒公交车在坪山区街头平稳行进,成为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禁毒公交专线不仅在外部喷绘了“党耀我心禁毒随行”为主题的宣传画,车厢内部还投放了禁毒和反诈宣传视频,并且安装宣传折页展架,在司机位设置党员先锋岗标识,并有禁毒志愿者跟车发放禁毒反诈宣传手册。禁毒公交车新装上线与新时代爱国爱党、禁毒+反诈同频共振、同向聚合。

新装上阵的禁毒公交专线,充分发挥流动性强、宣传面广的优势,成为移动的禁毒课堂,大力提升广大市民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全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创造文明和谐、绿色健康的社会环境,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