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密҉҉҈密҉҉҈麻҉҉҈麻҉҉҈……暴雨黄色预警生效中,熟悉的上班雨又来了!
2021-06-28 07: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密҉҉҈密҉҉҈麻҉҉҈麻҉҉҈……暴雨黄色预警生效中,熟悉的上班雨又来了!

早上好!这是第907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又到周一,

被风雨声吵醒的朋友请举手!

今天是中考最后一天,

预计早晨赴考时段我市中东部地区有大雨到暴雨,

目前全市暴雨黄色预警生效中,

考生和家长们记得携带雨具,

注意适当提前出发,

雨天路滑注意交通安全。

今日天气

我市阴天间多云,有雷阵雨,局部大雨到暴雨,雨时伴有7-8级短时大风;气温26-32℃;西南风3-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7-8级;相对湿度65%-100%。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1、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热烈的社会氛围,从6月25日开始,深圳市开展全城亮灯亮屏活动,活动将持续至7月中旬。

2、今天上午9点,深圳大学将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仪式。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典礼变为“mini”版,并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届时,读特—深圳新闻网将进行全程直播。

image.png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