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协力、“疫”起成长 竹坑社区儿童用画笔助力抗疫
2021-06-23 18: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童心协力、“疫”起成长 竹坑社区儿童用画笔助力抗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3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徐慧)为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6月20日,坪山区竹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童心协力、‘疫’起成长”线上手抄报征集展示活动,利用网络让社区儿童拿起手中的画笔为祖国加油,共同阻击疫情!

89e9d0c8c7ac7c84c13bdfb64c5d226.jpg

活动过程中孩子们认真进行创作,用文字和图画助力防疫工作,创作了一幅幅抗疫手抄报。倡导身边人不吃野生动物、减少走亲访友、呼吁带好口罩、勤洗手等,并在群里相互分享科学的防疫知识,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孩子们每一笔每一画都在致敬医疗人员,都在为祖国加油。

图片原图.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孩子们与家人一起学习了防疫知识,用一副副画作诠释了疫情防控、从我做起的决心,纷纷表示要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