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1分41秒速览深圳之美!这是深圳人眼中春天的故事
2021-06-23 20: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1分41秒速览深圳之美!这是深圳人眼中春天的故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3日讯(记者 张玲 林恒鑫)第十二届美丽深圳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已于近日揭晓,并在中心书城展出了优秀作品。大赛共评选出2个并列年度大奖、2个最佳组织奖、7件最佳单项奖以及98件优秀摄影作品。

“美丽深圳”摄影大赛创设于2009年,每年举办一届。大赛由深圳市文明办、深圳市文联、深圳报业集团主办,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出版集团协办,深圳市职业摄影协会承办,已成为广大市民乐于参与的文化活动。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摄影大赛的参赛选手中有一批特殊的群体,他们来自深圳老干部摄影创作俱乐部,共有43名老干部参加了摄影大赛的投稿。

“美丽深圳”摄影大赛是全民参与的摄影大赛,以“人文深圳”的立意,广泛动员市民群众以摄影的方式去发现、记录和展示深圳的生活之美、自然之美、人性之美和城市之美,谱写发生在深圳的“春天故事”,呈现深圳在非凡时代的历史轨迹和神奇蝶变。我们汇集了部分优秀作品,用1分41秒的视频呈现给你,这,就是你我眼中的深圳之美。

《芳华》  张桐,2002年出生的 “深二代”,现在中央民族大学读书。 年度大奖(并列) 作者: 刘伯良

[编辑:郑晓鹏]